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我一向很好奇

我一向很好奇

 

恭喜,心里最惦念的一块大板砖总算是成功在书桌上落地了!过程多多少少是曲折的,PoM是个历尽艰辛的本子了。

说真的,刚开始的时候很想一边读一边想着把灯哥的脑回路打开来看看,猜猜哪个是伏笔,后来直接放弃治疗沉入剧情里了(因为那些全都是伏笔

网聊的时候特别的有意思,安哥你怎么在网上那么能撩?我仿佛看到了两块屏幕前两张脸的会心一笑,感叹一句专业催更小骑士,手速过万马甲狮。线下面基出的那个差错真的笑死,安哥在校门口遇到了雷狮“大舅哥”,表现得特别有礼貌,又酸又甜。而我只想暴言,嘿这是你的白月光!(捶桌)

看球喝啤酒那段想象了很久,太真实了,瞬间想起之前被迫和爹妈喝饮料看球听妈吹颜的日子(恍惚)
日后...

我一向很好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一向很好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