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很好奇

窥屏扫文收集癖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凹凸挺有趣的,雷安瑞金

全职王黄叶翔皓相关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圣斗士ss摩羯座修罗普通粉,水产三人友情组+撒修玻璃渣

冒险岛极地cp白佣佣白无差,一枚心疼戴米安露西德并热衷于脑洞的文渣画渣……
冒险岛资源党一枚,游戏内置资源疯狂收藏党。热爱下水道职业 唤灵斗师
【计生委员】正是在下

【计生委员】MS脑洞存放处2

如果说这是Ark受的话,这不是心脏傲娇攻x耿直黑化受吗(๑Ő௰Ő๑)

1.心理测量者neta
Ark和Albert是警署搭档,因执行任务而变黑的Ark小朋友受到通缉,Albert前去追捕,发现Ark的犯罪指数因为祭坛事件后心理巨变而骤升触发毁灭模式,然后Albert安抚Ark,危险指数判定降低到制服模式后麻醉带走。

刀片预警:西比拉系统-格兰蒂斯世界的暴君,生命超越者达勒摩尔

2.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俩孩子参加到纳粹党卫军青年团的刀
终于有一天达勒摩尔要败了,像Hitler那样派青年团毁掉通往柏林的铁路,Albert少尉帶了一小队开着一辆小火车挂个铁钩毁掉枕木,然后……
Ark:(别拦我,我要炸掉你的小火车把人拐跑)
至于谁告诉亚克这条路的(假装是康尼x)
然而因为Ark小哥打不过Albert小哥,所以原本的路线应该是Albert开火车开到柏林郊区时发现城内已经把卐字旗降下去了,然后带队集体吞枪自杀。
阿加特姐姐被伊利恩扶着前去看那条破碎的铁轨,并为那些遭受军国铁蹄践踏的青春举行树精族的天神祭。
(所以要怎么样把基友敲晕裝麻袋好呢……)

评论

热度(4)